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取消了

虽然之前都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因为就算早上没见到,晚上还能聚聚。
但现在我决定取消晚上的聚会!
不知这决定是对或错,也没问其他人的意见!

自从看了整份名单后,我也开始矛盾了!
也许自尊心很强,自己毕不了业,不敢面对他们!
总觉得见到面会有点尴尬!
个个穿得很正式,我却。。。haiz....
但这是个彼此见见面的好机会,毕竟这机会很难得阿!

我知道当天只要我没到,
整个人肯定心情会很低落,
但始终还没什么勇气去那里,
又不想让自己后悔。。。怎么办呢??
希望那天会想通,但有点难!

其实最重要的事如果大家在乎这封友情,
就应该努力经营下去,就算没见面,
还是不会忘记你们,想念你们的感觉一直都在!!!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为了自己的自卑,而让自己后悔的过接下来的日子。只是300块的一件衣服吧了嘛,婚纱都不只这个价钱了。。呵呵。。如果你不踏出这一步的话,你永远都会停留在原点。。将来就继续扭扭捏捏的过日子。。三心两意。。遇到一点点地瓶颈就投降认输放弃。。笨蛋。。

ccysin 说...

瑶瑶,楼上的是谁?这么多怪怪哲理的。。。。哈哈

yoyo 说...

你家离学院那么远不会体会这种心情的!还有不是衣服价钱的问题,而是价值!相信你也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吧!

就一个朋友咯!你应该知道的。。哈哈!

匿名 说...

哈哈,你跟我一样白痴咯,竟然用google户口来我那留言,所以现在多我一个知道咯~不想给人知道就邀请我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