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心情好了。。。

我寄给你们的东西今天终于都收到了!寄一个星期了没消息,还以为东西以不见!整个人够pekcek!!如果过几天你们还没收到,本人要去邮政局投诉了!但刚才你们告诉我收到了,整个人都放心了!

你这个z脑又让我流泪了!但这次不是伤心难过,而且开心感动!看来你们对我还蛮重要的!真的!!跟你们几个信息了,心情也好很多了!虽然我送你们的不是什么贵重东西,但最重要的是照片和文字,表达我对你们的思念!很开心你们都喜欢!

虽然前几天心情不是很好,但还好有你们!你们的出现让我心情好了很多!就算没见面,我们也能感受得到彼此的存在!我想我不会忘记你们!开心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