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也许错了。。

看了你们的留言,觉得或许我太激动了。。。
说了那么多气话,老实说我真的被气到了。。。
我不会哭,因为这些不值得让我流泪。。。
已经习惯了每次聊天都在欢笑中度过,
很多不该提的事我尽量不提,
以免场面尴尬,你们不开心,
为什么有些人就不会看人脸色呢?
我真的很无奈。。。

至于如果他们那天决定要去热浪,
我应该会答应,但肯定是最后一次跟他们去旅行,
那么多人去了,中抢的却是我!
两年了,我真的很反感了。。。

不喜欢与人聊心事的我,
往往把所有的事都藏在心里,
到最后就这样爆发。。。
我已尽量不计较了,
很多事就当作没一回事。。。
不开心了就在这用文字发泄,
写出来了心情也比较好了
这里也许是我发泄的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