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还是想念。。。

拉曼学院真是吃钱的!毕不了业还不放过我们!还要我们缴rm110。结果又要特地到学院拿bill,然后拿去bank缴!因为超过一百就不能在学院!真是的!过后还要再去多一趟拿resit bill!

前天有个z人就因为这件事打给我!原本是聊正经事的!但不自不觉又本到我们的事了!呵呵!她还是没变,每次都讲电话都要用来喊酱!搞到我们俩聊天好象吵架酱!

挂电话后我发现那熟悉的声音还好没让我感到陌生!真的好想回到我们在拉曼的日子!那种每天见到面就chok对方的感觉!

刚刚去学院弄点东西,每次回到去总是闷闷的!到library拿东西时,刚好我朋友在那做工!但他竟然跟我说英文!呵呵!有点陌生噢!结果用英文聊了几句!过后就去缴了我东西!每当到我们以前去过的地方,脑里就会有很多画面!我们最爱到M或P吃东西!K就很少去!每次都会在那聊很久!反而现在只要少人出门,就会很不惯!

在车上的我们都会聊到天花乱醉!有时我心情不好就会静静,然后听他们聊!还记得那次我们去热浪岛那巴士司机还叫我朋友跟我们说不要那么吵,毕竟坐夜车,乘客要睡觉阿!其实也还好拉,我们只是在聊天而已!

那件衣服虽然不是很美,只是普普通通!但还会不自觉的会穿出门!只是不知为什么会有人不敢穿,说怕什么丢脸!如果有这样的想法当初就不要买麻!真是的!但我们几个常常会约一起穿!也许对我们来说蛮重要!毕竟是我们几个计划完成的!有点成就感!至于那件班衣好象有点太张扬了,所以暂时不敢穿出门!哈哈

不知为什么每当要写部落格都会本到关于你们的!个人觉得还蛮妙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快乐时光!跟你们有太多回忆了所以老是在我脑海里!相信我还会再写下去!

5 条评论:

ccysin 说...

白痴瑶,又来看你了。
唉~处处部落格都是火药味,只有你这还是一切风平浪静。终于有点平静的感觉。可是你内心似乎还有点澎湃。
其实我只是路过,可是还是说一点废话。

还有啦,不要想太多,挂念太多了,是时候加点油,努力。

yoyo 说...

金鱼芯啊,表叫我白痴勒,我可是自在某一方面很聪明一下的!本来给那个人气到要在这发泄下,但过后觉得算了!再说下去只会有根多争吵!毕竟我的部落格除了某篇,我个人还觉得不错。。呵呵!

就因为吃饱没事做,所以还会有那么多的想念!毕竟跟他们在一起时都充满着快乐,要忘记,我想很难吧!

ccysin 说...

对咯,说多也是无谓,起不了任何作用,倒不如心平气和慢慢思考。你的部落各还没曝光喔?收得很密嘛。。。
你再继续挂念下去,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神经错乱。。。哈哈

yoyo 说...

当然啦,我可是很厉害的!我想应该是时候公开了咯!哈哈。。。

ccysin 说...

你弄到我压力很大咧。。。一直来刷新你的网页,怕你随时又要摆我上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