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最近的我

最近在家都无所事事,每天只在看戏!也少上网了,好无聊啊!!虽然msn在线的人满多,但少了你们还是觉得不惯!之前只要没得上网就要发闷气,现在才上一下下,就下线了!就算没得上,也不在乎。。。每天脑袋都不停在转动,想些有的没的,不然就睡觉!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给我糟蹋??烦阿!!!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快一个月没见到面了,你们都还好吗?偶尔一封信息给彼此,是要给大家知道对方的存在!也许很多人认为传简讯是件很麻烦的事,但你们知道吗?一封信息能换来一个安心!就算在就没联络,当收到对方的信息就能代表还没忘记彼此!也是我个人的结论!

现在大家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我想只有我一个还在家做废人!也没为自己的将来打算!其实现在可以开始读书了,毕竟三个月后要重考!但完全没心读!感觉有点气馁了!虽然希望过得了这关,但…感觉有点难了,好害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