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看了我想起一些事

不喜欢看配音的戏,
也不喜欢看那些不认识的人演的戏。
但前几天竟然花了rm30买了一套翻版连续剧。
这戏的演员很象全部都是配音的又加上只有一两个演员我知道的。
就这样问了价钱就买下了,我妈还说我浪费钱。
我总是那么冲动,但还好没后悔。

虽然在某地区已播了很久很久,
当时因为某些事而不敢下载来看。
哪知道刚好astro有播,
起初不敢看,但偶尔看看觉得还不错,
只是不想每天只看一集所以就决定去买。

今天终于看完了,但感觉有点空虚。
这戏还不错吧,内容呢?不透露吧!
应该没什么人对这戏有兴趣。
虽然中间有些剧情蛮闷的,
结局有点不情楚,不过应该是跟我想像的一样吧。
网上有人说会拍续集,我想应该不可能吧,因为…!
就算有的话,我也不会再看了。

刚刚不自觉开了几首歌来听,
每次听时就会想起一些事,
真的很伤心难过,这是没有人想要的答案。
但一切还是得回到现实,事实始终不能改变。但愿有天能放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事让你伤心到完全忽略我的存在?跟我一样白痴的~

yoyo 说...

哪有忽略你??我聪明得很,完全没有白痴!!!

匿名 说...

用不想给人知道的户口在别人地盘留言啊~
不是跟我一样白痴咯~几时才要给别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