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星期日

我的拉曼生活。。。

突然好想念在学院的生活!
虽然每天要早起,孤孤单单的驾车去学院!
但总好过现在!说是去上课,但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聊天!哈哈!

我们食堂的东西总是不好吃,
所以我们在食堂聊天的时间多过吃东西!
甚至在那玩起24点!玩时有点怕被院长见到!
感觉我们很大胆!

休息时,我们常常在厕所外聊天打闹,
有时还会耍白痴!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一大班出现,
当只有几个人时气势就有很弱!
很多人说我们很团结,常常混在一起!
我们这班人不太喜欢去图书馆,因为太爱聊天了!
就算去都会被警告要小声点!
也许被那些自恋一族影响,到哪都可以拍照,
导致我电脑里太多我们的合照了拉!
不多看回去时,很多画面都在脑海里!

以前考试都不大敢作弊,但现在恐怖咯!
整班人作弊,而且还很合作,传来传去!
神每次都会我妈咪有没有给零用钱!(意思就是有没有准备做弊的纸)!
经过多次作弊后,本人的结论就是不会有好下场,resit!

每次放学后,我们没急着回家,
因为我们不用赶巴士!哈哈!
然后一边聊天一边走到停车场!
当遇到下雨天时,我们这些司机就很可怜!
像我这种人就算雨再大,我定定会冲去拿车,绝不会等雨小!
心情不好时就慢慢走,有时淋雨的感觉好好!

虽然拉曼生涯已结束,我发觉得到的比想象得多!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好想念!想念过程,想念我亲爱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