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我们会再见

我們會再見

別過臉前 才知道淚回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頭
放了手 感動了 離愁才是抓緊的手
轉過身后 才知道心會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這一步有多要遙遠
放了手 感動了 我放的是一些曾經
給我答應 我們會再見
讓我們天涯海角始終不變
承諾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離都不算遠

給我信心 我們會再見
現在思念邊緣 也會想念
可以回頭再見
就算一切改變 我們會再見

別過臉前 才知道淚回流
要走向前才明白
舍不得所以回頭
放了手 感動了 離愁才是抓緊的手
轉過身后 才知道心會痛
要狠下心才明白
這一步有多要遙遠
放了手 感動了 我放的是一些曾經

給我答應 我們會再見
讓我們天涯海角始終不變
承諾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離都不算遠

給我信心 我們會再見
現在思念邊緣 也會想念
可以回頭再見
就算一切改變 我們會再見
習慣離別 習慣說著再見
然后又相隔了多少年
有沒有再見 是不是真的有關聯

給我答應 我們會再見
讓我們天涯海角始終不變
承諾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離都不算遠

給我信心 我們會再見
現在思念邊緣 也會想念
可以回頭再見
就算一切改變 我們會再見
給我答應 我們會再見
讓我們天涯海角始終不變
承諾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離都不算遠

給我信心 我們會再見
現在思念邊緣 也會想念
可以回頭再見
就算一切改變 我們會再見
-----------------------------
突然听到这首歌觉得很适合我们得心情,
当我看到第一句就想起那天离别的情景,
歌词里句句都是我心声,
虽然你们听不见,
但希望我们会像歌词那样。。。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