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一起

一起度过了快乐时光,
一起在昔加莫留下了足迹,
一起在拉曼学院读书,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打打闹闹,
一起聊天,skl
一起上数学课,
一起逛街,
一起唱k,
一起通宵,
一起旅行,
一起创造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每一段都深深刻在我脑海里!

虽然结局不能一起完成,
但至少过程是一起度过的!
错过了不会再有!
以前每天见面多么开心,
但那种心情不再有,
真的好难过!


明年的新年我们的约定会成功吗?
虽然人是不可能到齐,
但还是希望你们会到!
因为没有你们,就算再多的人,
也会觉得失落!
还有我跟你的承诺一定要对现阿!
我可是很少对人承诺噢!哈哈

我怀念以前那种生活,但时间不会倒留!
我想念你们每个人,但不知何时会再见到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