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学院生涯。。。

今天要到学院弄点东西,
路途上心情有点不好!
又回想了很多事!==
记得每次上学都一个人听着歌驾着车!
当一个人时就显示特别静,当见到他们时就变得很吵!

进学院的那路还是没修好,
也害我的车中招了无数次!
那时我们很喜欢上了课就出去吃东西逛逛!
而你们三个超喜欢坐我车!
每次一要出去,就先预定位子!
结果有次超夸张,我车坐了六个人,而teck的就只坐三个人!

到学院,感觉好静噢,
人也很少!有点不惯!
也许大家都在上课!
那时的我们就算上课,我们都可以聊天,
甚至一边做练习,我们还是可以聊!
没上课,我们就skl,
不然就在cs or dkc上数学课!
那时除了考试,其他时间我都是开心度过的!

在dkc我们几个都是坐第一排,
而且感觉没什么人对第一排有兴趣!
而玲和萍通常都是坐我俩隔壁!
有萍在,我们每次都有聊不玩的话题!
其他的就算隔了几个人我们还能聊,
有时讨论老师,常常不自觉就大笑起来!
跟多了他们,很多时候动作,说的话都像极了他们!
就这样很多时间我们不用多说或给个暗号,就link到对方要说什么!

白痴的我们喜欢约好穿同样颜色的衣服!
然后一起拍了很多照,不知不觉中对镜头也敏感了,
仔细想想跟他们一起的我才显示比较高调,
而一个人时就很低调!
虽然我们每次都打打闹闹,
但也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好!
这一切都是我们一起开始旅程的过程,但不会因为分开而结束!
也许会让我们更珍惜对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