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我。。。

刚刚看了有个朋友的部落格,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fail了那么多科,爸妈却没有骂我,也没逼我去找工作!因为我个人认为如果做工了肯定应付不了考试,毕竟现在没做工都没把握可以考过!真是没用了!在家混还能拿零用钱!好命到我!

整天没事做脑袋就不停想很多东西!之前计划的就因为那天有个朋友信息告诉我他不去了,他的原因跟我好象噢!当时我的计划开始动摇了,而且我也不希望因为要做这事而让其他人麻烦!刚刚就一边玩game一边在想了很多!

那一步始终不敢踏出,没勇气,过不了自己那关!也许自尊心太强了!我觉得就算计划不成功但还是希望那天的到来,做我想做的事!就算短短几分种也好!只少不会后悔,遗憾!很害怕上一次就是最后一次,以后就这样慢慢的遗忘!

发现我每次都选择最愚蠢的方法来表达!很多时候都没行动,反而默默的在旁观察!到最后却后悔为什么当初没行动!而你们常常说我口事心非!刚开始我会不觉得,过后慢慢查觉到,但始终不认!原来对你们我是这样的人!!其实这样也不错嘛!!至于原因呢?我就不说了!我想你们知道的!!

1 条评论:

ccysin 说...

好命不是必然的,运气好不是天生的。
有家人的全力支持其实已经重要过生命中的一切,除了珍惜和回报,应该也没更好的应对方法。
安慰的话我不想说,因为起不了任何作用,你知道的。
所以,白痴瑶,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