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是时候公开了,但该不该呢??

一个比较属于自己的地方!
其实也没什么必要公布天下!
因为有些人不会觉得有兴趣,
看多了,不想听的话也许会更多了!
反正我就是喜欢这里,
是个抒发心情的地方!

当初有想过公布这里,
才放在msn一下下就弄掉了!
就因为这样,被一个人发现了!
如今这里即将要公开了,感到有点不舍!
毕竟保密了整个月了!
当中只有三四个人知道它的存在!
这些人就因为被我威胁所以没公布!
谢了咯!

其实没什么人知道反而更轻松!
要写什么都可以,但现在呢?
写都要思考下,不然会变成…!
虽然他们说xx的意思是指很重要的人物!呵呵!
现在气发泄完了,是时候把该删的文章删了!
我觉得你们不会对这里感到有兴趣的!
因为…反正也没什么就对了!
虽然你们会感到无聊!但我就是喜欢!哈哈哈!
我文笔不好,又爱长篇大论!
但至少我觉得写的一切都是我的心声!
这就是我!

最后呢,知道的就欢迎咯!有兴趣的就来看看!没兴趣的就随便逛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