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在乎VS误会

才两三天没更就有点不惯,
或许最近无聊的我爱上了写些有的没的,
但有来逛这里的人都会发现,
我所写的都环绕在某范围!
只有几篇没有!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
每当要写部落格时,脑海一定会出现他们!奇怪吧!
但这次却想写另一班朋友。。。

这几天朋友们的部落格终于正常了,
再也没有火药味的文章了,
那篇引起'文字战'的文章删了,
大家也很会装到没事发生!
其实真正的原因就是一场误会,
沟通上的误会!下次不要再酱咯!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对他产生误会!
越在乎的人,犯错反而不能原谅他!
越在乎的人,反而对他会越不客气!
越在乎的人,反而会越装做不在乎。。。
这是我在某网站看到的一封简讯,我觉得挺恰当的!
很多时间我们都处理一些事会对人不对事,
往往错怪了人,相反的误会会更深!
而这件事会这样我想看了那封简讯就知道为什么当初大家那么气!

那件事过了,大家也没事了!其实想写很久了,没灵感写不出东西来!哈哈!就酱咯!

4 条评论:

ccysin 说...

喔。。。白痴瑶这么有文学气息。。。越在乎的人,犯错越不能原谅。虽然说有点扯,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哈哈。我们终于知道为什么毛少少为什么不肯原谅xx了。

yoyo 说...

我才没有白痴啦!都说在某网站看到的简讯咯,觉得不错就写起来收在手机里!我是觉得最后一句比较准!至于前面那几句,就在你们身上见识到咯!

ccysin 说...

越在乎的人,反而会越装着不在意,原来你是这样的人。怪不得我越来越觉得你不在乎咖啡了。

yoyo 说...

淫荡,表乱乱讲拉!我是看人的啦,你以为每个都那么幸运咩!有些是真的反感,不是不在乎,至于谁的话,你应该知道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