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心情。。。

今天心情蛮不错,原因可不是有人生日哦!哈哈。。。
虽然还是一样每天过着无聊的日子,
但无意间有简讯,万万没想到那个人会是她,
还以为你会忙,不敢打扰你!
有点吓倒,但却很开心!
原来大家还是怀念以前的生活!
简讯上我们都在聊天方式还是没变,
但那种感觉却很温暖,
打着信息都会不自觉笑。。。

总觉得有时sms你们,然后没有回应真的会很担心!
还好萧碧之前告诉我了,不然肯定担心!
还好那天的你们,几乎都有回我!
但很多时候你觉得不会自动联络你的,往往会给你惊喜!
不错吧!!!

话说今天下午被天空玩得团团转,
还好一切都顺利!
不过天空一直被我们摆上台!
不好意思咯!改天请你去segamat eyes!
我说过一定不放你飞机!
至于庆生的就留意我们的部落格!哈哈!
保证惊喜连连阿!!

总觉得今天不错,跟几个朋友sms,
虽然一直被他们说电话一直响,没办法人缘好嘛!哈。。/
恭喜我的朋友,
有的很幸运找到工作了,有的就。。。
ahsap,你可以的,慢慢来!!祝福你!
本来还要安慰你,竟然chok我,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你没变。。。

哇,一下子弄了两篇,累了。。。
就酱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