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被激怒了...

前几天跟朋友喝茶,起初还没什么话题,就在那玩手机发呆,
当说到旅行时,整个人就中招,
说我只跟拉曼朋友去,事实我只跟他们出过几次,就kl,热浪而已!
你们都知道这次也许是我最后一次跟他们旅行,所以我特别在乎!
不要以为他们举办的活动我都有参与!
我喜欢一大班朋友旅行的!要我跟不熟的人或几个去,我宁愿不去!
要去的话可以自己去,我没那么重要!少我没差!
就因为这样,每次都讲我,要知道人的忍耐读是有限的!
上次已经不爽了,哪知道这次还讲!

很赞成天空说的一句话,问题不是在与地方或好不好玩,而是跟谁去!所以这也是我不去的原因

今天不知怎么心情不是很好,哪知道晚上就被一个无聊人气!
虽然我们每次都这样chok,但都跟你说心情不好了,
连原因都告诉你,但还是要惹我!
每次都说我只会讲不会做!
难道什么事都要做给人家看才算吗?
旅行不多人,我肯定不搞的!
明知道我是激不得的,还要挑战我!
算了,不解释了!我相信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的为人!要怎样想随你的便!

最近情绪不好,我想是因为…
就因为这原因,让我常常无端端发闷气!
又加上我寄给朋友的东西他们还没收到,让我更加烦!
毕竟我花了点心血弄的,只希望他们收到,我就放心了!!

真的受够了,不发脾气不代表我好欺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因为别人的一言一语,而伤心难过甚至愤怒。
因为有缘你们才能认识啊。
不管是在哪里认识的朋友,只要你用心去结交他们。
他们定也会用心跟你做朋友哦。
愤怒不能解决问题,而会把事情弄得更复杂。
往往伤人的言语就这样脱口而出了。
积极的面对未来的人生哦。
加油!好吗?嗬嗬

ccysin 说...

习惯了你多天没有更新的画面,今早一打开网页,多了这么多文字还有这么多激列的语气。哎哟哟,这样是不对的,正所谓和气生财,虽然说不管生财的事。其实你该感到高兴呀,因为你多年耕耘的友情并不是没有结果的,玩乐时大家都想要你在身边。其实当晚我已经看出你的不对劲,所以才会一再的提醒你不要说气话,我明白这已经不是旅不旅行的问题,是时间已经不能配合。对我来说,我真的也不可能再马上从回去同样的地方旅行。有时候给自己多点小小的想象空间,帮原本的不快乐加以些想象程序,扭转事情原本的方向,就会知道事情可以有两个解读方式。

就这样咯。事情过了就算了,不高兴过了就算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