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想念。。。

今天又出门了,后面挤了四个人,
坐在车上,听着手机里的歌,
那两只可爱的笨狗就在我旁边,
路途中想起了很多东西,每一个画面都在我脑海里!

虽然到现在想到还是有感触,但我没哭!
也许身边太多属于我们的东西,导致我那么不舍的你们
两只笨狗-蓉送我的生日礼物,它们很可怜下咯,每次都给车上的人欺负!
卜克牌锁匙圈-玲送我的生日礼物,挂在我钱包!虽然肮脏了,但我还没丢噢
鱼耳环-仪在这trip送给我们几个女生的,当做纪念品!
书包-是大姐萍莲送的,也是生日礼物
灯泡锁匙圈-我买的,属于我们的三人的东西!看到它就想起你们!
还有几张我们的合照。。。

虽然我们才几天没传简讯,但我感觉好久好久!
很害怕时间会冲淡一切,我们的感情也变淡
有时想信息你们,但又怕打扰到你们!
结果自己就默默想你们!但我发现我们真的有好多回忆
每一幕都是那么快乐,难忘!

就因为你们让我好几次都通宵,但你们就给我睡觉!真是的
就因为你们让我做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就因为你们让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想三天三夜都说不玩!也许别人会觉得夸张,
但我们却乐在其中,不管他人的眼光!这就是我们的作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