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中秋~

原本打算今年的中秋在kl过,因为要和朋友出来,
哪知道因为没什么人在kl,所以取消,
而我则突然想回家,就赶快去check还有票吗?
哪知道还剩20多张,本来说买不到拜五的就拜六才回咯,
如果这样的话就太赶了,结果就做了有钱人的想法。
放工后搭了cab去irt,然后去到kl central买了票跟mcd又回来,
所以大家应该知道花了不少钱吧~

星期五提早半小时放工,然后到我家对面的7-11按钱还我公司的水电单,
哪知道ATM按不到,结果又搭cab去the curve按钱。
但司机停到太远,还我走了5分钟的路程,
按了钱却接不到cab,结果就拿着两千多块走路回家,
又走了10多分钟,多么怕被打枪。
眼看就要6点了,就加快脚步,哪知道上楼梯时,少踩一格,
就这样一只脚膝盖跪下去,痛到~
现在的我脚好酸痛哦~

匆匆忙忙还了所有的单就赶快回家弄好东西去kl central。。。
(还好槟城那个accountant知道我还这些是那么麻烦的,所以叫我下个月开始就courier给他,他在那里还,哈哈)
到了kl central见到了凯祥就一起去吃晚餐,没想到我们竟然会那么好聊,
就这样一直聊到了gemas,两个才小睡下子,厉害到~
回到家跟家人聊下天才睡觉,结果9点多就起来了。。。==''
还好siao kia boon招吃早餐,却只有我们三个人,
不过还不错,拿到手信,聊了很多废话,
但最近会去吃果条仔都不用付钱,有人请哦~哈哈
中午要tea1,但那些人却在dota,还好我弟在外面,结果打包给我喝。

晚上邻居家有小型party,去了一下下就回家跟家人在外聊天,
所以今年的中秋节还算不错,起码不用一个人在kl过。。。
以前对我来说,中秋就是吃月饼点灯笼,还有弟弟生日,
但现在对我来说,在家里过就觉得很不错,
终结来说我是开心的。。。

突然发觉一班人一起出来未必是件好事,有时少少人出来感觉却不错~
突然发觉很多事要猜真的很无奈,不猜不想顺其自然也许是件好事!!(希望我做得到)
不想处处为他人着想,因为有些人真的不值得这样做。。。
也许有时的我就是对人不对事,突然想通了点事。。。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