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简单的聚会~

已经拒绝这次的聚会,
因为不会去,怕迷路。。。
但过后想想又过意不去,
毕竟之前约好了,
所以又尝试了这个“任务”!!!

但那天真的还蛮无奈,
到巴士站巴士刚走,
结果等多一趟。
有坐过站,因为没去过,
还好打给我姐问问,
不然不知会被载去哪里,
到KTM又出了问题,
结果多等半个多小时,
还好他们还蛮多耐心的等我!!!
谢了,我的朋友~

第一次这样的三人行,
还好我们彼此的关系还算很好,
不然应该会很尴尬吧~
每次见面总会聊个不停,
完全不会冷场。。。。
还有聊起之前在学院的点点滴滴,
看来大家都很怀念那段时光,
没有人会忘记吧~
毕竟我们一起创造了很多美好回忆~

三个人也买了同样的衣服,
就因为要show给那些没来的人看,
而且以后也许每次聚会都要买件衣服~
很不错的想法吧~

下次的聚会,希望不会等太久

最后来张照片吧

一张我还蛮喜欢的照片,虽然只有我们三个人在里面,
但我却把你们一个个的名也放上去了,
这也就是代表这些都是我在Cert时认识的朋友,
如今快认识5年了,但我们的友情却还存在,
而且还越来越好,直到永远,
在我的友情字典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我们的约定~
~只要有相聚的一天,就代表~
~Friendship Forev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