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这就是我吗??

还记得以前当兵时,我们有六个女生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同组,同房,甚至去哪里都会一起,
有一天在聊天时,其中一位就对我说,
我几乎能了解到他们了,就是你我还捉摸不到你在想些什么??
当时的我就说:有吗?我觉得还好咯~
(之类的话,因为有点忘记说什么了)

还有一次朋友们喝茶时也聊到类似的话题,
我们的星座大师就大概分析在座的人,
我还记得他说我喜欢让人猜到底在想些什么?

对,我也许是这样的人,但我也很喜欢观察身边的人,
前几天我还告诉过位朋友,说我观察能力蛮强,
就因为很多小细节她没发现,而我却发现了。。。。
很多时候很怕得罪人,常常自我反省,到底有没有得罪到人,
甚至常常还替那些讲话不经过大脑的人捏把冷汗~

我是个没主见的人,就怕做决定,也就说感觉做不了大事,
那天单独跟位朋友吃晚餐时,我告诉他朋友都说很难了解我,
他却对我说,不会阿,你只是个不喜欢做选择的人,
这句话确确实实让我无言,但你说得蛮对!!哈哈
其实很多时候被他们猜中了,只是在否认而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能不想被别人猜中自己在想些什么吧!~
也许自我保护太强了。。。

以前的我总是不怎么爱讲话,很少跟阿姨舅舅他们聊天,
但最近的我感觉到我变了,重点是连他们都觉得我变很多,
话变多了,有时还跟他们蛮好聊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所以得到蛮多赞赏。。。

最近更新了很多文章,有位朋友却说我和我的文字也跟着在转变着,
而我的答案肯定是,会吗或有吗???感觉真的很不了解自己,
也许生活的环境变了,接触的人也变了,
无论变成怎样,我想对我在乎的人还是没变吧!!!

终结来说我真的变了,至于变好或变坏我也不知道~
应该是说变坏的程度是0吧~


PS:我真的太无聊没事做,所以才写些有的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