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以前VS现在,我变了~

以前的我~
没有什么机会一个人搭车,
不喜欢一个人出去,
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不敢一个人睡,
不敢一个人在家
什么都不敢,不敢去尝试!!!

现在的我~
常常一个人搭车,
尝试一个人出去,
常常一个人吃饭,
敢一个人睡,
敢一个人在家
甚至晚上没人在家都可以入睡了!
尝试了很多不敢做的事~

一个人搭车去芙蓉找朋友,
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走来走去,
一个人待在office一整天,
一个人跟朋友到1U唱K,
什么都一个人完成,看来我已经开始慢慢习惯了~

最近的我常常把“人生”挂着嘴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常常会用些“我不知道,我也不懂”的答案来回答~
每天都没什么讲到话,顶多用文字再msn跟朋友聊天~
看似很惨,但这些我都慢慢在接受着了。。。
朋友都说我学会舍取,长大了。。。
对很多以前觉得过意不去的事都有其他“看法”

~一个环境,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无论是想法,还是态度,甚至生活方式~
~这就是我在这三个月得到的讯息~

1 条评论:

fei yee 说...

踏出第一步后,很多不可能也变成可能。
我想你也是.

add o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