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心情不好的说~

原本今晚要回家对我来说算蛮开心的,
但无聊的我就到某个网站逛逛。
得知自己喜欢了8年多的他们要来马,
加上这次的地点离我家非常地靠近,
无法形容的心情开心到了最高境界。。。

但是在仔细地看完内容后,整个人星心情非常的糟,
以往的他们都是会帮现场人签完名才离开,
但这次因为代言,所以才会有办签书会,
加上还要给买这产品的500位vip签完后,才能轮到其他人。
而且时间有限,所以不会签完。。。
看到这句,我整个人心情一瞬间跌进谷里!!!

就算要几早去都无所谓,
但万一我期望的都达成不到,
我想我应该会不开心一阵子吧~
毕竟这次真的是个难得的机会,
而且每次总是期望也大,失望更大。。。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那天会有什么考验等着我!

这就是人生,像某个人说的,
人生嘛,总不能平平凡凡,
要有起起伏伏的嘛。。。
看吧,这就是我的人生。

没人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两个字,就是非常“不好”,
想回家睡觉去~

2 条评论:

qiwen 说...

非常瞭解你的感受!!!
因為這個星期四,我也要去見我最喜歡的張芸京...
就如你所說的,萬一見不到...
我應該會很失望...
畢竟,張芸京比起SHE更少可能來新馬一帶...
這次機會太難得了...就算只能遠遠的看著她也甘願了...
好希望能夠見到她...

也希望你能夠見到她們...

yoyo 说...

但是一年又一年错过,
一次又一次错过,
那种心情真的很恐怖!!!
真的不希望哪天会有什么突发事件!!!
要是再一次错过的话,我不知道会怎样!
但还是希望你也见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