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也许这就是在乎的感觉~

每个来自不同地方的陌生人,老天爷给了我们相遇的机会,但又要我们体会分开的感觉!

我讨厌分开,讨厌离别的感觉,一旦分开,就不知何时会再见!
每一次我都觉得很感伤,因为我们几个总是看着他们的背影离去,
但却不会表现出来,等到他们走后,就会觉得很空虚,很不舍得!
我跟位朋友都有个习惯,一旦分开后我们就会信息给对方,
而我就在这时候才甘愿说些真心话,
我真的很依赖用文字来表达内心的自己!!! 哈哈。。。
每次分开都会叫他们到家要信息给我,要确保他们安全到家,
搞到有点像是责任了。。。

在你们眼中我就好像是你们的大姐或领导者,但我不是很希望,
一旦有事个个都跑来问我,什么是都说问“yoyo”,
好像所有的事都是我负责的,就算他们知道不是我搞,
无论大事小事或没事,还是会跑来问我,
搞得我很像责任很重大,
重点在在里面我的年龄上我不算是最年长的咯~哈哈
每次有什么活动,我们都会问谁谁谁有去吗?
但只要我给的答案是不确定,就会被一些人“杀”,
不然就会说些让我过意不去的话,搞得我非出席不可~
有时想起来还蛮开心的,至少我在你们的心目中还有地位的,
但老实说出席的人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咯,
要是知道“他们”有参与的聚会,
我一定会参与,就算多麻烦多无奈都会到~

尽管要我一个人在不熟悉的地方等你们,我都无所谓,
尽管要我一个人去接你们,我也无所谓,
抱着期待见到你们的心情,什么也无所谓!
很多时候我都不善于是表达,见到面只会一直作弄对方,惹对方生气,
也许这就是我们相处方式吧!
关心一直都在,只是收在心里,没说出来而已!
我想我们也知道吧!就有如你所说的:大家的心都一直联系着,对吧?

今年我们有几个已经见了三次面,我们的约定也理所当然达成了!
但是这一次分开真的不知道何时再见,也许不会再见,
希望还能遵守我们的约定!
朋友们都说我很在乎这班朋友,因为每次分开我都很失落!
这是一个我也无法给予正确答案的问题!
我只知道他们不是我生命中的过路客,
而是很重要特别的嘉宾…就是这么简单!

很多人告诉我college认识的朋友,一旦分开后就没什么联络,
不然就不会主动找你,久而久之就失去联络。
但庆幸我们的友谊还维持到现在,很庆幸我们的关系还维持到很好,
就算再怎么久没见面没联络,一封信息,一句简单的慰问,
也能转变成一分心意~

这是那天凌晨两点多在ktv包厢里突然有感而发所写的!听着大家在唱着歌,然后就静静地完成了半部分~


突然发现已经好久好久没在这里写些有关你们的事了,这并不代表忘记你们了,只是这两个多月的生活过得不是很好.
虽然还是常常想念你们,但都把它收在心里,只是把一些不开心的事都用文字发泄出来~

2 条评论:

qiwen 说...

非常能感同身受的一篇文章...
雖然分開了,也不常主動聯絡
但我一直都把在學院認識的朋友放在心裡...包括你...
所以要開心噢^^



綺文-小孩子

yoyo 说...

哈哈,小孩子你也来了阿。。。
人就是这样,往往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但还好我们还没等到失去已经很珍惜这段友情了~
也希望你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