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20091010

久违的长篇大论就来咯,聚会麻,当然想写详细点。说直接点就是…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话说上星期六朋友结婚,所以我们也相约去那,顺便聚聚!
知道很多人会出席,所以自然很兴奋,
难得有位已经很久没见了,竟然说要去,知道他有去时很开心!
他-就是跟我同年同月但不同日,小我两天,
去云顶找他却没出来见我的小子!
原本跟他一起去的,但会蛮迟才到,加上很多都会早过他到!
结果自己鼓起勇气一个人搭ktm去!

我是个怕迟到给人等的人,加上又第一次自己出门,
所以询问了大家出发的时间后,就决定中午出门!
哪知道个个的巴士都出问题,不是迟开车就是路途一直停!
就这样我就在那里等了一小时多!
好笑的是两个马口的到了却找不到我,因为我带帽子,带口罩,听mp3!
感觉像大明星扮低调look~哈哈
搞得他们认不到我…哈哈…

去了hotel check-in,我们三个就去附近找蛋糕店和k box,
因为晚上要帮ultraman庆生!
过后就去吃午餐。接着另三个男人也到了,
带他们去吃东西然后我就是去接从jb出发的四人组!
看我多么有心,一个人去接你们,大牌到~
(其实佑有问我要陪我吗的,反正应该会走,所以就拒绝他的好意)
大家见到面就七嘴八舌的聊了起来,完全不陌生。
全程只有欢笑声,所以时间过得特别快。。。
当中有位小姐就比较可怜,扭伤了脚,结果全程都一拐一拐!
虽然这样但他都没说不要来!那些没来的人应该要反省下咯!

回酒店去后,大家就忙着准备,扮美美,
而我就一直联络那些还没到的家伙,竟然一个比一个迟!
原本730开始的,我朋友说8点会叫人来载我们过去,
因为我们只有一辆车,就这样在酒店外等了半个多小时!
在酒店外面没事做当然要来拍下照的咯~
也许第一次参加不同种族的婚礼,加上又在庙里,
所以我们变得很乖,没有大吵大闹!
而我们几个中途就出去载人,所以miss了很多过程,
还好醒目的拉拉有拍起来!
说到去载人,联络了他在哪里,我们就去等他!
只见一个在晚上八九点还带着黑眼镜过马路的小姐,
看到是他,我们三个人都笑翻了…
最后来张大合照,nat新婚快乐哦~
在那里等所有仪式完后,我们就在那里待了下吃点东西,跟nat聊下天!
过后因为要去唱k的关系,所以我们就先在那里散会,
还以为大家一起离开,还知道他们在等车的同时,
竟然还拍了很多照,但都没有我的。
因为我杰登佑(奇怪为什么只有我个女生?)先去买蛋糕,
但那间跟我们说11点才关的店,竟然关了,
没办法我们只好载杰回家拿东西,还途中被我们发现还有间店没关。

回到去只见大家都在忙着冲凉,而聪明的我就趁他们不注意时赶快插队,
这些人也趁某个人在冲凉时拍了很多照咯,看照片就知道谁了吧??
其实拍了很多张,就放张正常的上来把~
过后就是我们每次聚会时都会做的,就是在房间拍人头照。
渐渐地已成了习惯,但跟其他人肯定不会这样咯,
果然是我们的风格!!!

每次跟他们唱歌,我都会显得特别静,不太会拿着mic唱。
可能是有几个唱得很好所以不想献丑…
当然除了跟超人庆生!我们几个也做出个非常大胆的事。。。
忘了是谁提议说要点张惠妹的“记得”给蓉唱,
因为这是他在参加歌唱比赛时所唱的,而且还。。。
虽然我每次都想作弄他,但都不敢,这次有人提议,所以就敢敢上。
但我觉得他每次都还厉害,会link到我们在说什么的,
只见我们在交头接耳讨论时,他就会看过来,
就这样叫碧仪陪她有一句没一句的唱完,还好他没生气!!!
这可说是蛮大的玩笑吧,哈哈~

虽然是凌晨3点钟,但大家的精神还很好~
唱完歌后已经是要凌晨三点了,但大家还不要走,
竟然在那里拍了很多合照,乱七八糟的照,
真得太疯狂了咯。。。
为了不要那么早回酒店,我们就去喝茶,
聊些有的没的,最重要的一直再讨论几时还能再见面,
因为大家都认为,也许这一次后就很难再见了。
而还有个插曲就是大家想也想不通,
为什么上一次去云顶竟然没找他们三个?
结果想了很久还是找不到原因~

回到酒店后,那些男生全部都要睡觉了,
加上没买到牌,所以全部都各自回房间。
至于女生,本来安排好位子了,但那三个反对到乱,
最后就不知不觉中变成他们三个一张床,
说好要通宵,但他们却睡觉,只有我们四个没睡,
但他们都有小睡片刻,只有我没睡。。。

一整夜就是靠这电脑,不然我肯定睡的,
开着歌,弄着照片,聊着天。。。
多么累都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睡觉。
就这样看着他们睡觉,没事做的我就拿着相机去跟他们合照~

等到他们起来,个个都说整晚没有睡,都在陪我们,
真得很会掰,明明睡到多么的熟,还在装。。。
无意间有位小姐拿出他的长裤,竟然让我笑翻了,
然后我再拿件矮过他的人的长裤来比,竟然还长过他,
就这样让我笑好久,为了纪念,我还拍张照起来留念~

在等待去吃早餐同时,我们又在拍照,
但我却出了个馊主意说拍点“扮鬼脸”的,
就这样我形象全毁了,一直说我扮可爱(事实我不会扮可爱咯)
结果拍了很多很丑的照,希望没人拿出来。
为了你们,一向蛮有形象的我,竟然会有如此的下场。
其实这些照应该我自己收就好,不然传出去就完蛋,
还有几个video也是不能传出去的,只怪我太大意,
全部给了你们,但还好只有女生有~

续上次用kerisa坐了8个人,这次我们也用了wira坐8个人,
而且是上车时我才发现的,只是这次是后面坐了6个人,
还好多亏了登的车,不然我们去哪里都麻烦~
早餐nat约了我们去吃点心,还好有位地头蛇在,
10多个人挤在一桌,看我们多么相爱阿,哈哈
还好杰还蛮照顾我们的,就因为他的照顾,
原本没拿到结婚照的他,我拿了两张,就给他一张,
但蓉不知是不好意思拿到三张,也说要给他一张,
结果我们给的竟然一样的给杰。
最后我的给杰,而蓉一直要我拿他的,真奇怪~
要离开那里当然要来多张合照。。。

只有主角在时,那个杰才甘愿拍照~
过后我们几个就先送秋萍去车站后,再来就是全部各自回家,
因为等那三个大牌,我们miss了两辆KTM。
这很像是第一次不是最后个回家的人,感觉好不惯哦,
等到上车,奇怪的我却没跟他们一起做,
就这样一个人听歌看书,直到到了kl sentral,
到他们下车了,跟大家说再见后,
突然整个人down了起来,不想看书也不想听歌了,
因为又是一次看着他们离开的,脑海里一直出现你们的画面,
所以为什么我会很讨厌分开的感觉~

这次我们跟男生的互动比较少,因为他们的房是隔了一间,
所以没有像之前那样跑来跑去,也就为什么登会说拍很少照片的原因,
还是如果我有架好的相机,可能就会一直拍照吧,
但我又是个喜欢照片中有我的人。。。
可是女生房间却欢笑声连连,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就只是。。。。
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每次跟你们聚会,我可以开心好几天,也可以难过好几天,
但分开时都会再想会不会是最后一次的聚会?
真得不想就这样成了休止符~

我们的约定在今年实现了,希望往后的每一年都会实现~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alo..下次我也要来。。。哈哈哈。。

匿名 说...

我是何马

yoyo 说...

哇,你也会来这阿??稀客咯。。。
对咯,希望下次油腻的出现,我好久没见到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