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乱七八糟的心情。。。。

自从跟“他”少了联络,已经好久没跟人聊聊自己的心事,
还好最近常常跟位朋友msn,所以能把自己的想法或心事告诉她,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废话连篇,但起码能说出来,
不然应该会变成忧郁症吧。。。哈哈

我是个会想很多的女生,就算很小的事都可以让我想到失眠,
感觉没弄个清楚或想不到解决方法就会很矛盾,又很爱转牛角尖,
我讨厌欺骗讨厌背叛,还记得以前为了点事差点跟几位好朋友闹僵,
但还好如今的我们还是朋友。。。
很多人都认为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大家都说他们对我好好,
也许以前真的是,但我不知怎么会不这样认为~(为什么这种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但最近还蛮开心的,至少跟已很久没联络的朋友有了联系,
他-自从离开了拉曼就非常少联络,也许为了一些不必要的事而避开他,
但最近想通了,所以我们还是朋友。。。
另一个他-真的不知该如何说他,一个在读cert时是很要好的朋友,
常常让人误会我们的关系。自从换班后就很少联络了,但还好最近我们又联络上对方了!!但不要每次跟我说那些有的没的拉!!你的话我真的很难相信咯。。哈哈
还有个他,虽然很长联络,但有时突然消失一阵子,sms也不会就会让我很生气,每次都要被骂才甘愿!!分明犯贱。。。
突然好想念拉曼那些死党,希望下个星期能见到你们每一个!!!也许跟他们在一起时都是开心的,感觉那段时光过得很快,没什么烦恼,所以才会那么舍不得吧!!!

看了朋友的blog发现突然觉得人外表看起来很开朗坚强,但其实内心是脆弱的!!加油,我们会挺你的!!有时真的处处为了他人着想未必是件好事,到头来自己却得不到什么。但好过什么事都要靠人,从别人那里得到好处,占人家便宜!!!所以我就是好人一个,wakaka。。

其实本来要写点东西要发泄下,但由于本人的文笔不好,一些就会让人看穿,所以就放弃了。。。奇怪,上来PJ这么久却没有一篇文章是开心的,所以希望这星期我们的聚会成功吧!!!期待-ing,就酱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