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丰富的晚餐

话说上来kl已经有两个多月了,每天都得吃外面的食物,
很多时候吃到都腻了,但还是要吃。。。
所以这拜一还是老样子的问会议他们有没回来吃,
没有的话就去对面打包吃自己。
结果他说有回来,那我就等他们咯,
但是他们突然打回来说,今天有两位大厨想在家煮,
问我要表join,反正还不饿就跟他们一起在家吃咯。。。

去到他们家就看到三个大男人在厨房忙着,
而我们三个女生却在外面坐,这就是所谓的“世界真的变了阿”,、
就这样他们忙他们的,我们聊我们的。。。

大概九点左右,只见劲何负责把菜端出来,
然后boonkit满头大汗的走出来,
听他们说才知道,原来他们7点多才决定要煮,
然后买了菜才想要煮什么,
看着满桌的菜,觉得他们好厉害,
竟然用了整两个小时的时间就煮的!

虽然卖相不好,但还不错吃,(应该是我拍到不好)
结果就一边聊天一边吃完所有的菜,
大厨还谦虚地说有几样不好吃,
但我们都觉得很好吃,只有一样不怎么好吃,
连我都把整碗饭吃完勒,因为平常吃不多的。。。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在外吃到家里煮的,感觉好有家的味道,
就这样六个人围在一张小桌,重点是很便宜,
外面肯定吃不到这种价钱~

谢谢三位大厨让我吃到那么丰富的晚餐,希望还有下次。。。
哈哈。。。


PS:哈哈,就这样有完成一篇了,看有谁是比我还无聊没事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