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随写~

是不是当你在乎某个人就会很在乎他所说的每一句话?
但要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不能比较的,
请不要每次拿来比较,
我不是很喜欢咯,因为我很在意~
虽然是事实,我也没否认过,
但应该还蛮多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吧~

真的,不需要比较,那种感觉是代替不了的,
真的不会形容,但我却从他们那里得到,
我想你生活圈子也会有这种感觉,
是好是坏,最重要自己开心就好,
现在才知道太在乎别人的想法不太好噢,
因为常常自我迷失了方向~

算了,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也许当时我会生气,但过后却觉得没那么严重吧~
这就是怪里怪气的我,常常为了小事伤脑筋,
也证明了我在乎你这个朋友~

昨天的我们还蛮开心的吧,这也是我上来KL第一次和你们聚会,
当然还蛮开心能骗到一位小姐,但你表情需不需要那么激动哦??哈哈
本来要写点昨天的聚会,但没拿到照片,暂时没灵感,所以就罢了,
但是我的感想就是 ,
开心的碰面,开心的过程,开心的结束。。。。

4 条评论:

Clara 说...

谁弄你生气?来,我帮你出头!

昨天很开心~!除了被你骗外..= =

yoyo 说...

哈哈。。没有生气了。。。
等你帮我出头的话,我应该会气死了!!!
你给我骗也是很开心下。。。
但你的表情太太太夸张了咯~

Clara 说...

hahaha...hana...Anyway, so happy lor~!

Clar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