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见人说人话。见X说X话。。。

最近常常在想这问题,为什么人总是这样只要一件很普通的事而变成从别人口中说出来的就会把一些事实夸张或变成另一件事来说!有时听到还会觉得很无奈!明明不是那样,被人改了几个字就会听起来很不舒服!但反过来问自己为什么要告诉他们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当他们是朋友!
当你静静不出声,他们会觉得你好欺负,但你发脾气,他们会觉得你EQ很底!但还好,至少我认为我EQ还算蛮高!有时候真的很气,但却选择不出声,过后才觉得对方未免也太过分了吧!我想这算是蛮愚蠢的方法吧!
各位千万不要对号入座,认为我在说谁!因为我觉得有时我也会这样!哈哈…

哈哈,一次post两篇文章,爽阿!!
各位X的意思不是之前我们所说的那个意思,
而是最近七月要到了,本人不想在这写那个字,
看了会怕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