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回去的感觉不同了。。。

通常别人的部落格都是放自己的单人照,而我却放的是合照!
由于本身不太喜欢拍单人照,而右边这张照片是我去热浪拍,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张,虽然只有我们四个人。
照片里的我们感觉就很…我也不知如何形容!
看回我们的照片就想起很多事,好想念大家!
以前我手机不时就会增加很多照片但现在呢?
很喜欢学院生活,当然考试除外!也许这些再也不会出现了!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无聊,分开了那么久还在写这些有的没的!
但我就是觉得因为特别在意所以难以忘记!

又要到学院去了,这次去是因为要拿resit bill然后再去sgt还。
距离上一次回去已经有三个星期了,当然感觉和目的都不一样了!
老实说我还蛮不想去的,每次在那里逗留的时间肯定不超过5分钟但那天除外!

不知从第几个学期开始才发现我蛮喜欢在学院的日子,每天期待跟朋友们见面的日子。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每星期都会上segamat,导致变成地头蛇了!呵呵
期待在学院混的日子感觉不再有了,只希望不要再肥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