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毕业典礼

昨天的我竟然失眠,
已经忘了多久没发生在我身上!
也不知为了什么,脑袋一直在转动!
今天心情很复杂,已经一个多月没见面了,
很想念他们,期待要见到朋友们,
但又有点害怕,还好有我朋友man跟我一起去!

一路上,我们都一直在聊天,还好没冷场,呵呵...
在去学院路途上,发现很多车都出来,
害我们担心起来,赶快打给朋友,还好他们还没走!
整个人就很紧张,因为要见到他们了!
第一个竟然见到我大哥,但他要回家,很开心!
然后就去找他们,先看到爱莲,跟他打招呼后,
本来要去找登他们,突然冒出一个秋萍拉着我,吓到我!
跟他们拍拍照时,蓉也过来了,见到这些女生朋友让我觉得丢脸,
大家能顺利毕业,而我们却。。。
当要跟他们拍单人照时,心里还蛮抗拒,毕竟他们穿的是毕业袍阿!
就这样又去找登他们,很巧又见到萧碧就在那里聊天!
我们的本性,chok来chok去!
只是没见到我神,有点小失望!
发觉见到大家时,他们一定会问我同样的问题:为什么那么迟才来,
而我定定告诉他们:特地的!哈哈!
因为早去的话毕业生都会聚在一起拍照,而我们在哪也会蛮尴尬!
过后就跟几个朋友去吃东西,但很多都回家了!
意外得让我遇见文静,他竟然认得我车!

这次毕业典礼很少比较好的朋友毕业,
感觉怪怪的,后来想想原来是很多没毕业。==''
其实这次还蛮可惜,手机有得好拍照却没用到!
带相机的话就很奇怪!真是的!
而我们一班朋友也没拍到大合照!
感觉这次过后不知何时再见到面!
内心虽然争扎了很久,但始终我踏出了这步!
当见到他们时,其实有点难过!因为一下下又要分开了!
结论呢就是毕业典型对我是观礼多过参与!但今天总算蛮开心,至少不会觉得有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