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开始“看”书的一天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最近的我没常常更新部落格呢?
不是因为懒惰而是我已习惯先写在手机里了,哈哈!
等到要post时再post出来咯!

将近三个月了,终于甘愿拿起notes来看!
其实很早就想跟它联络感情,到见到它就觉得快要冬眠了!
对于它们,那种感觉是陌生多过熟悉阿!
也没很仔细的去看,就先看看一些算的咯,毕竟没那么闷!
哪知道才对这些书没多久,我感觉快要冬眠了!威力真不小阿,惨了拉!

不知怎么老是集中不到精神来看!
而我看戏的时间多过读书,有点无奈!
难道这次又要完蛋?
开始羡慕那些不用考试的家伙!

这几个月每天下午没事做定定去睡觉!
也许睡太多了导致头痛阿!
没睡的话又不可以!
看来我需要养成不睡午觉的习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