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该如何是好?

这几天每当我睡午觉定定被电话吵醒
昨天也不例外,
但万万没想到那个人竟然是萧碧
跟他聊了十多分钟,
还是一样在skl,哈哈。。。
发觉他们都为自己将来打算了,
而我就只会停留在原地!

现在的我就在烦恼那一天是否该出席,
看到他们毕业,自己也替他们高兴,
但另一方也会感到很伤心,
我始终毕不到业,
就竟人家的毕业典礼,我去凑什么热闹阿?
虽然很想去见见大家
希望这次的计划大家都参与
就算一晚也好,让大家好好的聚聚

昨晚两点多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突然间脑海出现两个星期前的这时候
我们几个在房间里聊天
聊了很多事情,然后笑得很开心,
那时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
因为我知道过后也许再也没这样的机会了

今天又为了一些小事而伤脑筋,
其实就一件很简单的事,
但我偏偏弄得很复杂,
每次总是三心两意的我,
明明已经决定了的事,
就因为朋友说了几句而改变主意。。。
我真的是那么没主见吗?
谁能告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