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一切都是事实。。。

刚刚无聊的我又看回去自己的成绩,
看着那一页停顿了几秒钟,
真希望我再看回去,
那里会写pass这个字,
但这一切不可能会发生的。。。

还有三科,无论如何我一定要过,
拿到disploma文凭,
这算给自己,家人和朋友一个交待,
当你们知道我不能毕业,就一直安慰我,
虽然口说接受事实,但还是会不服气,
毕竟读了三年就为了要等这时候的来临。。。

朋友说我家人很疼我,
不能毕业没骂我,反而安慰我。。。
其实这样会让我更自责。。。
当初选择了进拉曼,读accounting。。。
这一切都是自己决定,
其实有点后悔,但我想到因为这样,
让我认识了这班朋友。。。
也许这一切已经注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