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关于我-yoyo

终于开了这部落格,
我想话题始终还是会环绕着你们,
我也不知为什么,
只觉得跟你们在一起真的有很多快乐时光,
如今已成了我们的回忆!
其实蛮害怕我们不会再见面,
就算一年一次也好,
不想我们的缘份就只那么短暂而已。。。
虽然已一星期多没见面,
但我每天都在想念你们。。。

昨天的我竟然会哭。。。
我想吓到你了吧?
也许我比很多人来的幸运,
但我真得很自责,
因为始终不能和你们一起毕业。。。
就因为你们让我有那股奋斗的力量。。。真的
像每次test如果不能作弊,就会一直读,
原因我不想在你们面前失败,
让你们看见我失落的样子,
在你们面前的我往往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不容许自己失态,发脾气甚至心情不好。。。
因为我认为不应该把朋友当成出气筒,
不应该把自己不好的情绪带给他们
而我对你们我总是那么心软,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
很少对你们说“不”,常常口是心非。。。
到最后还是答应你们。。。

还记得以前玲坐我隔壁时,
每天都会做练习,为了要跟他一样,
我也会做,结果那一学期我只fail了一科!
但不知道为什么上两个学期的我,
竟然fail那么多科,有点不能接受。。。
我才发现我是个没主见的人,很容易受人影响。。。
如果我多跟他们,结果会不会是一样呢?
现在真得很矛盾,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没有目标的停留在原地! 或许我应该为自己将来做打算。。。

为什么跟这班朋友会比认识更久的朋友来的close??
在coll朋友,我很少会聊到我hometown朋友,
但每次跟这里的朋友聊到我拉曼朋友时,
我是很开心,常常不自觉就本了很多你们的东西给他们听。。。
跟这里的朋友喝茶,常常心不在焉,就拿着手机玩了起来,
看看我们的照片,跟你们互传的简讯。。。。
我想也许是我们不太常聚在一起。。。
而跟你们在一起,就一直聊天,不然就玩了起来,
最大兴趣当然是一起skl和玩牌。。。
现在想起这一切,自己也跟着笑。。。
也许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没烦恼。。。
最让我觉得惊讶的就是我们竟然没吵过架,
就算不爽某某人也只放在心里, 但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我喜欢用文字表达我对你们关心,也许常常感觉对你们有点冷淡,
但事实确实很在乎,很多时候在一旁静静地,
其实你们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
只是觉得不知该如何安慰,看见你们不开心,自己也不好过
在多人面前,我总是不喜欢表现出来,因为我觉得有点做作
但过后就只能透过简讯来问候你们。。。
也许我觉得这种事不需要做给别人看。。。
看来我真的是一个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