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小镇。故事


小镇。故事
从拍摄完到现在已经快5个月,
原本很期待,
但最后却有种感觉,
那就是几时首映都无所谓了
(jayz看到应该很想扁我)

不知道何时,
它已变成我的工作之一,
FB,Blog, 一些有的没的,
每天都要更新,
当然我的工作比不上jayz & steve。

其实作品还没完成时,
jayz给我们几个看了他第一次edit的样本,
虽然才看1-2分钟,但我觉得很无奈下,
毕竟我要跟大家一起看,感觉才会有FEEL嘛~

首映前一天就待在jayz家了,
看他还在edit,说真的还真担心下。
另外skyz的花絮也还在赶工当中,
加上跟他在msn聊天,
那几段对话,真的让人很pekcek下,
还好花絮不错看!!!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
希望不会再是临时抱佛脚了~

半夜2点多,不知在什么情况下,
给了jayz灵感,结果就这样豁出去了。
而那几秒钟的画面,我们几个却笑了很久,
也令我在开播前紧张很久!!!

朋友说得对,只要有大event,
我就会失眠,那天也不例外~

首映当天,其实根本不在乎几个人会出席,
那些一直问我到底有几个人出席的人,
真抱歉没告诉你们,因为我觉得人数真的不重要 XD
而且感觉这一场首映是属于我们朋友的聚会,
也很难得那么多好朋友聚在一起。
当天场面的确很温馨,
大家也很high~

小镇。故事成品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但个人真的觉得有点短。
一开始就一直鸡皮疙瘩,
甚至有几幕让人红了眼眶。
而且无论看了几遍,
还是会感动到我的。
重点完全没想到你们那么感性的,
个个看着影片,有被感动到的感觉,
不要不承认,有录影跟照片为证~

我们的友情因为小镇。故事变得更加要好,
也因为它让我们常常聚在一起
要不是因为一班好朋友一起参与的,
我想应该不会那么热心帮忙。
当小镇。故事完整版出来时,
之前的辛苦无奈全都没了,
反而多了份感动~

























一班人在一起总是不停的拍照,
一班人在一起总是聊个不停,
一班人在一起总是特别欢乐。。。

其实它让我有很多很多的感触,
只是不方便写出来而已,
还是收在心里就好~rfrf













小镇。故事结束了~

总而言之这也许是好的开始。。。。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着下一次的event吧












~E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