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07082010

也许最近工作有点忙碌,
加上最近没什么灵感,
导致好久没更新部落格,
 所以现在就来PO点照片吧~

人家有豪华之旅 -我们米有
人家可以有一星期旅行-我们却只有不到24小时的
人家2辆车-我们却只有一辆kerisa(我的dream car)rfrf
虽然这样,但以这样奇怪的组合去玩,
却有意想不到的火花,不错不错~

一个电话打来说明天730在楼下等我。
(我真的发自内心的想,该不会有要带我去爬山吧 )
就这样开始了这次的旅行 rfrf
纯粹要随便写写而已,要看照片的话就要我的面子书吧。

一路上的天气,
是坏是好,不是阴天,就是下雨,
不然出太阳
ThemePark-这次去云顶的目的就是要去的地方,
也是有位仁兄的第一次 
结果我们竟然才玩了4样游戏。重点是不刺激的不完。
 看来大家已经对镜头很敏感了
 海盗船,我以向来不玩的东西,
结果还是硬着头皮上阵,
虽然不错,但感觉还是很恶心下
过山车-这张照片的摄影师满害怕的,
毕竟轨道因为日晒雨淋的关系,
有点生锈了。
他蛮怕,玩玩下,
整辆车飞了出去。。。
 由个人一直不敢玩,要上去时,
还很紧张,结果玩完了却说:
不错,改田还可以再来玩!
==''
酒店-大家在这里都没形象了,但有些照片只放在这里咯,
          至于更private的,那就自己收着看吧~
男生跟女生的差别
缘份.让我们遇见了她们
奇怪的组合
某某人你看,没有你我们还是可以旅行的
Wakaka,而且还不错开心下~
我们就是坐后面那辆伟大的车上云顶的,
还好安全抵达家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