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心情 1

你们的文字 让我觉得好心疼
每看一次 就红了眼眶
但只能把情绪收在心里
因为说了 只会让人当笑话看而已

最近分心的程度越来越糟糕,
那些画面不停出现在脑袋,
精神上感觉到累了。。。
已经没力气去理会那些人了,
爱怎么说 随便你,
爱怎么开玩笑 随你,
但很抱歉 你的笑话真的一点都不好笑
拿别人的痛苦建设在自己的快乐上,
真得那么开心吗?

我知道你或许不是故意的,
但我就是不喜欢
你说我生气了
其实我想告诉你
生气 现在对我来说 根本起不了作用
我倒不如花多点时间关心我在乎的事

还有谢谢那些关心的朋友
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表管我
只要 这事情雨過天青 我就没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