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累!!!!

最近过得很充实,
感觉每个星期都很忙。
每个星期都不够睡眠,
但我是开心的~

难得这星期很空闲,
加上这几天突然有种感觉,
那就是我不自觉地感觉到累了~

是不是工作太忙?
我觉得还好,
只是不习惯突发状况,
要不就是弄一些重要文件,
不然就是急着要我做好他们要的东西。
工作多没关系,就是不喜欢这种,
因为一急,东西就会做不好,
然后又要做过,很懊恼,
压力啊!!!

但能怎样?
不会骂人,更不会发人家脾气,
唯有生闷气,然后找人投诉~

工作对我来说,只要找人诉苦下,
工作解决了,自然就没事~
就能继续过日子~

但有些事,虽然跟人说了,
开解了,我还是觉得很无奈下。

很多时候自己不自觉变成了中间人,
除了听他们诉苦,
也要兼顾两者的感受,
到最后感觉变成自己的事~
还有一些跟我根本没利益关系的,
因为太care,结果被人惹毛了,
还能怎样?骂人?发脾气?
统统都不能啊。
结果呢?自己生闷气咯~

已经试着调理自己的心情,
一向来EQ都算蛮高的,
但有时突然觉得我好累好累,
却不是需要休息那种的累,
而是。。。。。ok?

原来 这是心灵上的累
我 终于感受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