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16/11/10

尽管每天都可以知道最新消息,
虽然进展还不错,算好消息吧,
但有一些现实的考验必须要面对,
只觉得每一次看完都觉得好心疼,
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们可以想象到的。。。
姐妹们隔空互相打气喊话,
真让人感动。。。

当有心理准备说了这些话会被人拿来开玩笑,
哪知道得到的却是很正面的回应。
有时真的觉得不可思义。

而有些人却很喜欢说些很"刺耳"的话,
有时很想大发一场脾气,
但却不能,不能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
唯有自认倒霉。。。。

她她她/她,是最近的代名词,
有人问我还会支持到多久,
但我却没回答,
答案我想认识我的人应该都会知道吧~
我等了8年才见到我的偶像,
要等多8年的话,我想应该不是问题吧 XD

朋友们 有机会的话
12月尾我们一起去见见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