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我很闷,我很显,我很无聊。。。

看到这时候的我在更新部落格就代表我真的非常闷,
每天来公司msn,facebook,cari forum,还有其他网站,
结果一直在facebook的games里破纪录。。。
但偶而还是有忙的时候啦,就只是偶而。。。
而且最近因为时间配合不到,结果就每天打包回房吃。
人家一天放工回家只能看一两集戏,我却能看6集戏,
每天都一个人生活,超不喜欢!

公司最近多了个男生,但很像是年过30了,
还以为有人陪我吃午餐了,
结果他竟然比我忙,第一天就可以跟他们出去,
但是3个人出去,只有一个女的回来。
第二天本来想问他要不要出午餐,结果他竟然跟我说有appointment,
哇,来两天有appointment,不用说今天也是午餐时间走掉了。

虽然很多人说我的工作很轻松,
工作量不会很大,上网上到你siao,
有时公司没有人就可以提早跑掉,
每个月就这样可以拿薪水,
但只要来尝试下天天没事做,
一个人出午餐,一个人在office,
相信没人会喜欢咯...

最好笑的是那个女同事竟然还跟我msn,
重点是我们的距离超靠近,
就只在我后面,而且只是背对背。。。
可以见我们多么的无聊!!!!
所以这几天如果有时要交代他就msn!!!
但我们还是有面对面沟通拉...

希望女同事跟我说的事会实现。。。
不然不知要闷到几时??
一个人的生活还要持续多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