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游子的感想~

还记得以前有时看到姐姐没跟朋友去喝茶,
就会问他为什么不要去,
他就会说不想出去,想在家,
然后我就告诉他等下他们杯葛你就惨,
因为我也有些朋友是这样的,
他就告诉我当你到外生活你就知道了。。。

现在我终于体会到这种心情了,
回到家就想把握在家,不想出去,
但还是会跟朋友去喝茶,只是没像以前那么爱跑了。
不喜欢在外生活,所以只要有机会就会跑回家。
每次要回家就会感觉真的很麻烦,
遇到公共假期就要担心有没有票回,
但还好朋友有回所以能跟他们一起回,
没遇到公共假期就要烦恼要怎样去买票,
还要一个人在kl centre 等几个小时,
虽然每一次回去都在交通上花了不少钱,但还是会想回去,
也许是没尝试过这样的生活,所以暂时还不喜欢,
虽然适应能力还算强,但到现在还不太习惯。。。
有时真的很佩服那些几个月才回家的朋友。。。。
所以之前朋友都说我会很快适应kl的生活,
当然我也是这样认为,只是没想到到现在还不太能,哈哈!!!

在外面会担心晚上睡不着,但在家就会想不要那么早睡~
在外面会担心要吃什么,但在家就不用烦恼那么多~
在外面就只待在自己房间,但在家就可以待在任何地方~
在外面要一个人生活,但在家就没有这样的感觉~
在外面什么都需要钱,但在家里却不需要,
(而且要回kl时我爸妈还一直要给我钱,我当然拒绝因为自己有做工,虽然感觉上开始几个月回存不到钱,但还好我不是shopping queen,所以暂时还不需要倒贴,哈哈)
在外面去哪都不方便,但在家只有拿起钥匙就可以乱走~
原来我是那么不喜欢在外生活。。。。

今天才和朋友聊起明年新年的假期(也未免太快了吧),
他说大多数的公司可能才放两天假(因为看了明年的假期),
我就说未免太少了,可以的话我一定请多几天假待在家,
他就说我有没有那么想回家哦~
但经过我们分析,终结来说我们都认为待在自己的家是最好的。。。

我想应该有一部分的游子是这样认为吧,
只有那个怪ahboon不会这样想咯!!!

由于暂时每天都把大多数时间花在fb,所以就来写写点东西~
就酱咯,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