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1987之小镇。故事

话说前几天想写写关于labistory的,
但没什么灵感,也感觉写了很多,
不需要再写了~

今天突然跟朋友聊了一些,
原来我们有共同的想法,
对于某些事也有一样的看法。
也因为小镇.故事,
让我们更了解这班家伙 XD

完全没想到大家会特地抽空回来,
尽管没沟通好,大家也不晓得自己的岗位,
但却乐意跟我们一起。
为属于我们的作品作出些贡献,
就连那种默默在付出的,
哪怕就只有一点点,对于我来说,
真的很感动~
没想到我们也有团结的一面。
至于有没有心,有没有贡献,有没有付出,
已经不需要跟其他人交代了
至少我看到     真的。。。。

也许大家都不是专业,帮不到什么,
也或许有些人来了,给人感觉只站在那儿,
但其实只要需要帮忙,他们都是会主动帮的。
我想大家看完了成品时,除了感动,
脑海里应该有很多画面一直出现吧?
已经不管成不成功,多不多人会支持了~

或许是因为这是我们这班人一起完成的,
才会比较在乎,然后尽自己的能力,
能帮多少就帮,也因为这样,
也不自觉多了很多外号,
其实对于其他的,
老实说还不至于会很在乎。。。呵呵

其实刚开始不认为会搞那么大,
只觉得纯粹拍个影片来让大家有个美好回忆,
但到最后却不那么简单,
感觉顿时很多人认识注意了,
也许在labis也掀起了小小名气吧,
让我们争回口气,
毕竟以前的我们,总是让人头痛的一班~

小镇.故事看来也算告一段落了,
往后的日子再看回去,
应该还会不小心感动到我,
就算没有  还是会让我回想起那3天的过程。

因为它 让我们的感情变得好好
虽然每次在一起都聊些有的没的,
玩uno,lam楼的都可以玩得很high,
全部疯疯癫癫的, 
够力无聊的一班人,
但其实大家都很享受这一切

只是 有两个家伙即将出国,
一个去半年,一个不懂去几久,
虽然哪个不懂去几久的偶尔会回来,
加上最近跟他们太常联络了,
竟然感觉到有点不舍,
感觉怪怪酱~
(早知道我们就不应该那么要好)
这张照片,记录了大家开心的样子
算是蛮有纪念性的吧~ 
朋友做到这样不错了吧,
给你来个单人照,记得回来时买点吃得给我,
还有我要美金越币做纪念 

希望下一次见面时不会有“代沟”吧
一路顺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