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想念这一切

~属于我们的回忆,
           无争吵,只有欢乐,
                    一切都是美好的~

5年了,我们竟然认识了那么久,
看着照片,所有的画面都出现在脑海里。
好久不见,各位还好吗?
简简单单的一句问候,
却透露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突然间,真的好想念大家~

一通电话,让我有了灵感
心血来潮找了些照片,
先说明不要看素质,
最重要的是照片中的你们

拉曼生的习俗-BBQ
第一次的PARTY,
当时的我们才认识几个月而已
我们三个真的很幸运,
每次都是一起庆生,
一大班朋友跟我们庆祝。。。
第一次来我家,
聚会+庆生,2个蛋糕,
一个拿来砸,一个拿来吃
我们玩得很开心
“数学课”,我们的最爱
走到哪,玩到哪
这就是我们这班人的作风
最多人的一次聚会 
当中有几位在我拉曼生涯,
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Sing K+蓉终于归队了
永远都会记得,这位小姐生病住院 
把我们吓坏了~
我们几个就天天去医院2次,
最夸张就是翘课去探望他,
还被老师发现,因为老师认识我 rfrf
 最疯狂的一次,
 虽然表现不是很好,但人气奖非他莫属
你下台后的那封信息,
说真的你根本不需要觉得对不起我们
 
~个人蛮喜欢的衣服,
无时无刻我们都会相约一起穿
其实很多人都说过,很羡慕我们这一班
每次都聚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
感情很好,没争吵过
毕业旅行-热浪岛
最难忘的一次,
大伙儿都很珍惜这几天的日子
这一次的分开,让我难过好久好久,
尤其是每当sms时,看着你们的信息,
眼泪不自觉地掉了下来,
你们,也是一样吧!
人生一部分,谢谢你们的到来,
因为你们,才变得更精彩
托nat的福,让我们再次相聚在一起
该出席的人都来了,真的很兴奋
这一次的分开,不知道等到何时才能再见
虽然没什么联络,但还是无时无刻想起你们
---------------------------------------------------------------------------------
 我们常常都会说好穿同色的衣服,
或者是没说好,却穿一样颜色的衣服,
也许3年的默契,不是盖的
 因为歌唱比赛初赛,以行动来支持
因为你们,我竟然站到椅子上来欢呼 
而你们因为我们而感动
感情好到,又不小心约好穿同色列的衣服
还记得我都会对你们说
是好朋友的话 
就不需要说对不起或谢谢
这是我在认识你们后才会这样说的 
他就是传说中的Milo
也在朋友宿舍住过几天
就是为了陪他睡觉
但如今不知跑去哪里了
人生中第一张S.H.E的签名专辑
记得我说过不是自己拿的,所以没什么感觉
但还是很感谢你,也知道整个过程很辛苦
没什么惊讶,原因我已经告诉了你
所以你应该了解吧
常常会出现的画面,
感觉很像保姆车,
看来我真的可以改行了
迟他们一步,结果就变成这样,
照片中的我不是打电话报警
而是正在审问凶手
 我们3个不约而同买了同样的盒子,
这算是一种默契吧
连生日卡,我跟蓉却买一样的
杰,虽然你送的礼物已过期,
但我还把它收藏的很好
----------------------------------------------------------------------------------
学院生活总是多姿多彩,还好我都乐在其中,
快一年没见的朋友们,期待与你们见面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