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我爱上了文字

有时认为,文字真的能让我抒发了很多情绪,
常常用它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渐渐的喜欢写东西,也喜欢用文字来表达。
甚至有些写了,不见得会PO出来,
反而放在一个没人看到的地方,
这或许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就如很多事,连跟我要好的人都不知道,
甚至家人,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当然特定的你们会知道,
不然我想我已经爆发了,崩溃了!!!

其实很多想法,未必会说出来,
其实很多心事,也未必会说出来,
但遇到困难,转牛角尖,胡思乱想。
当真的想不通时,就需要求助,
很理所当然的那些人会收到我的“讯号”了。

前阵子,朋友之间发生了小误会,
搞得心情很糟,因为是我预料之外的事。
不管怎样,还好雨过天晴了。
跟朋友诉苦时,听着时光机,
眼泪也不停流下,搞不清楚为了什么?
在我印象之中,我很少为你们流泪吧,
有的话就很像只有在N年前,
我与你之间发生了点事,
跟你sms时听着S.H.E“保持微笑”时,
突然流泪,也许觉得歌词很符合当时的心情,
或许你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
但每当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你这朋友。
说了不在意,但却。。。
这就是我,常常口是心非~

我写的东西,有些人会觉得很无聊,很废,
甚至还有个外号叫“遥遥自报”,
你们几个应该还记得吧。
也就因为这外号,我想我已经收敛很多,
也因为不想让别人看清自己的内心世界,
所以有些文章还是不适合PO上来吧!
我个人认为拉~

快两点了,却还没睡意,
看来要继续看戏算了~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