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5人行一日游~

Broga Hill-一个我听了会害怕的地方

上一次难忘的经验,我还以为经历过一次就够了
哪知道…我错了...
原以为能推掉,哪知道却丢了这句话:“你不要去,那我也不要去了”
啊啊啊…
其实阿,很多朋友都喜欢对我说这句话,
也算我的死穴,所以我还蛮怕听到这句话。
但算了吧,死就死~谁叫这班人是我朋友
而且这些人啊,等我上来了kl才告诉我,
分明就是帮我决定料~

原本计划好3点多开始爬,然后可以在那里看星星,休息。
结果来个突发状况,让我们在高速公路”游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河“!
有个人也因为自责,在车上乱乱讲话,但却没人理他。。。
 他就是那位让我们在HIGHWAY找了很久的人

只要是爬山的过程,我都会特别的安静,
那种感觉真的太恐怖了。
虽然这次有小小状况,够力鸡蛋糕。
但只要我在山上休息半小时后,就会看到不一样的我…rfrf

 几灿烂的笑容下
 意思意思要来张大合照
我们几时变成摄影团队?

原本jayz要带我们去另个小镇走走,
哪知道妈妈临时有事,结果就取消。。。

从5人行变四人行到最后变成3人行。
有人唱到睡觉,为了要炒热气氛,
我们连续唱了10多首的high歌。
结果三人的声音都快唱坏了…

可怜的三人行,最算再怎么累,
都要意思意思拍张合照,
因为我们给人家放飞机,够力凄凉

原以为一整天的行程都是5人行,
突然变成三个,说真的有点无奈…
但没办法,我们也硬撑到晚餐喝了茶才散会…

也许一整天没睡,加上连续两天的快餐。
结果生病了。
突然感觉我好久好久没生大病了。
因为慈安没开,我坚持表去看别的医生。
只到famasi买点药来吃…
因为我的固执,就这样发烧发冷,烧了又退,
退了又烧了几天。
最后看了医生,结果他建议我去医院验血,
就这样被怀疑中蚊症,结果验血咯!

人生阿,2天只不过验了2次血和打一次点滴,
结果却被插了很多针。
这些护士阿,明明跟他说那地方抽没血,
还要试,结果到处瘀青,
到现在还没消完,真是的。。。
就这样,难得病好了,
人也变乖了,没乱乱跑了~
只是到现在精神还处于不稳定状态~
瓦卡卡

好了,词穷了,就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