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1987》

前几天翻开了中学毕业记念册,看了大家所些的一切。
感觉好奇怪,明明现在的我们还是常见面,
但那时候却写到很感伤,
说什么也许见面的次数会很少,但要记得彼此阿,
还有写到很touch很touch那种,
甚至还有很多人却写很爱我之类的话,rfrf.

以前的我们总会有很多问题,
一下子冷战,一下子很要好,一下子感情变淡,
感觉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
也因为不常聚在一起,
有些也不常联络,
渐渐地发现我们的友情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但现在却发现我们很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日子,
所有的画面都记在脑海里!!!

不知何时我们突然变得很要好,
也因为到外工作了,导致我们也常见面了,
但却常常我一个女生,可怜可怜!!!
我们的聚会每次总会开心的结束,
每一次都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也会闹出很多笑话~

自从1987拍摄后,突然很有感触,
朋友都说我疯掉了。
其实只是有感而发,也有人说我变感性了(rfrf)

这次让我学会了珍惜我们的友情
虽然我们认识很多年了,
但每次感觉都不比我拉曼的朋友来得好
也许少见面,也没发生特别难忘的事
但却因为这次的拍摄让我找回最初的感觉
原来我们都没变~

关于1987的拍摄,我想不适合在这里说那么多
毕竟有属于"它"的部落格,
所以一切的一切将会陆续出现在labiSt0ry,
拭目以待吧~

3 条评论:

Clara 说...

我们的聚会注重于素质, 并不是数量~
quality is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yoyo 说...

哇,你是啊嫔吗?那么有文学WOo...
不管素质还是数量,我还是认为参与的人很重要。这次真的让我很有感触~rfrf

天空 说...

阿宾,不是这样说的。quantity就是quality,少了你,就是少了quality,你说quantity重要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