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看来没得救了,要花一笔钱了

虽然一直以来它总是很多问题,也修理了不少钱,但还能活到三四年应该算不错了吧!前几天它突然一直restart,到最后进不到window!心想应该是有东西坏了!原本电脑店的人说修理要Rm60,哪知道第二天却说电板坏,harddisk有问题,要换新的CPU-rm900!天阿,要九百!今年已经花了不少爸妈的钱了,现在又来一笔!真是的…感觉有点被砍的感觉,因为旧的给他拿回去还要那么贵!算了,等老板回来再去跟他杀价!
那天朋友告诉我一直dl东西是很伤harddisk n ram的,原来如此。。。因为每天我都dl综艺节目,但也有很多人不就是这样狂Dl玩on9 games也不见得他们电脑那么多问题,看来我的电脑很没luck吧!这几天都在用我姐的Laptop,用别人的电脑还真不惯,不敢开太久,不敢一直下载,要顾虑很多很多!如果我电脑能复活多好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