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心情复杂

由于亲戚家的cpu n router拿去修理了,导致我大破记录,一星期多待在家却没上网,之前才一两天我都受不了了。那个xxx电脑店太夸张了拉,需要修那么久的吗?就因为这样,我逼不得已要用手机查一些资讯,但就只能看部落格,十多秒就去了块多钱,太贵了!这星期每天要到我们的部落格看看有没有更新一些关于旅行的事,我想十多二十块的电话钱应该跑不掉吧!
就因为这样,导致我损失惨重,加上堆积了太多东西还没DL,心情也大受影响。昨天没事做,结果一整天看了十二集的台湾偶像剧,酷吧!
这几天心情很复杂,虽然all pass了,但过后的心情却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开心。当朋友们信息祝贺我,一定会问我现在有什么打算。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很害怕这问题!要是读书的话,我真的觉得我会应付不了,一读就两年,自己也二十四岁了,太恐怖了。如果读不上就这样浪费时间金钱了!要是做工的话,我想应该也要等到新年过后,到时真的不知有勇气到外闯吗?现在觉得每天在家也不是办法。要是我一个人出去闯真的很困难,就算有朋友陪也不觉得会好。眼看朋友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甚至还没有clear完paper的朋友都有为了自己打算!其实在逃避什么,连我自己也不懂!
好想回去以前的生活!中学的日子,当兵的日子,拉曼的日子,至少没那么多烦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