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害怕,想念,烦恼

人是不是年龄渐大,要烦恼的事越多呢?突然觉得面对这世界感到很恐惧!那天看了个朋友的部落格才发现原来我跟他一样会害怕那些事,其实我害怕的不止这些!我这个人呢?常常胡思乱想,把心事都放在心里,有时甚至失眠。我想迟早闷出病来!虽然找人诉苦是件好事,但却常常说不出口!
最近这里也很少提到那些拉曼朋友了,但每天都会想起他们,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因为跟他们在一起时,会让我忘了烦恼,生活也过得比较充实!内心充满了思念!何时能再见面呢?
当所有人都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前进,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读书与工作之间真不知如果抉择?因为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我想顺其自然吧!好白痴的作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