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终于毕业了

连续一个礼拜几乎每晚都发梦,搞得我快精神衰弱了!要不就梦到all pass,要不就有几个科不过!
直到到前几天才知道十月十五号出成绩,因为自从考完试后,所有有关拉曼的网站我都刻意不去逛!很害怕知道有关出成绩的一切!我想因为一部分的朋友已经毕业了,而我给自己的压力也太大了,不想面对这一切!
今天一起来整个人很害怕,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又上不到网,自己又不敢check!直到朋友打电话来问我时,才知道成绩出了!这位朋友每一次在这时候都会打来!过后我才叫佑神帮我查!当信息来时,害怕的我一看,就大叫起来!家人都被我吓到。我终于all pass了,三年了就等这一刻!上一次是因为不能毕业,所以哭了!这一次呢?就喜极而泣!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了!哈哈哈,这种感觉未免太爽了吧!
之前毕业这两个字真的让我觉得好遥远!心想不知何时才能轮到我,因为之前都是参加别人的毕业典礼。但是大学的门口还在考试要不要再踏入了,因为读书压力太大了,怕自己应付不了!但现在的目标是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有机会参加毕业典礼的话,希望朋友们都能一起参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