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一切都是过去式

今天终于跟几个朋友到学校去找老师了!真的很不喜欢回去,因为总会让我想起很多事!当我们在食堂聊天时,我告诉他们好空虚噢!以前我们都一大班坐在食堂skl,聊些有的没的!超人就告诉我,这一切都已经是过去式了!对,但我真的很怀念以前一班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没有了他们,就感觉好不自在!一点动力也没有了!

在我的部落格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提到他们了!但今天才发觉原来我还是很想念你们!而且也许是相处久了,有时看到他们不开心,心里也不会好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之前你们回家时,也许是这一次回去之后开学再也没回来了,然后你们几个虽然不同时间回去,但都一一信息我,真的让我很窝心!

今天从他们那里得知有位朋友最近抽烟抽得很凶!虽然不是什么坏事!但有点惊讶!他真的变了,不像我自前认识的…

由于要考试了,所以暂时不会更新这里!

没有评论: